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JOJO

好久沒被surprised的教師節

週六補班日的最後一節班會課,走到教室時發現有點不對勁,拉上的窗簾跟關閉的電燈...結果一開門,只見班上孩子們圍在燭光中,然後一聲「教師節快樂」震耳欲聾傳來,我的天啊! 我竟然完全被蒙在鼓裡!


等到回神,才發現從前一天開始有些跡象,原來就已經是孩子們開始在為這次的surprise做預備了! 我是個很難被surprised到的人,以往學生的計謀,常常都會被我發覺,但這次真的完全沒有發現,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,孩子們知道我很敏銳,所以也提高了自己的等級,哈哈!


而令人驚艷的蛋糕,上面竟然是我近期的Q版自畫像!真的是太可愛了!! 這叫我怎麼自己把自己切開啦XD



謝謝所有策劃的孩子們及協助的孩子們,真的是令人難忘的教師節驚喜啊!

至於答應你們的心情,我已經寫在稿紙上,明天再給你們看囉! 哈哈!


16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